close

「再辛苦我也樂在其中!」徐若瑄媽咪生活、減肥菜單大公開

檢視相片

【文/Beauty美人圈.粉圓】寫這篇稿時,耳機裡放著黑色餅乾的〈Timing〉,心裡感慨兩件事:一、為什麼這位小姐從出道到現在都長一樣……二、她從好年輕的時候就在工作了。V哥這個封號,背後藏的是14歲就扛起家計的辛苦。所以當她說「陪伴兒子長大的過程,讓我重新經歷一次童年,重新體驗生活」時,小編深深感受到:小孩帶給她的不只是為人母的快樂,更是身為「徐若瑄」專屬,幸福的第二人生。

 

檢視相片

溝通有妙招,拒絕教出媽寶!

Vivian和Dalton溝通時不會來硬的。例如覺得焦糖口味的牙膏太甜,她就會問香蕉跟蘋果口味你要哪一個啊~「其實我心裡覺得都ok,哈哈!」她是個開明的媽,會給Dalton自主權,也會把他當大人一樣溝通。「就像我覺得女人不用變成全職媽媽,因為妳要讓孩子知道生活不容易,人是要工作的。我從他小就常跟他說媽媽去賺錢囉~賺錢你才有ㄋㄟ ㄋㄟ喝~後來他一聽到我要工作就不會黏我了(笑)」

 

檢視相片

 

雖然強調自主權,但Vivian很重視小孩的生活規律,絕不上演「你跑我餵」、「你玩玩具我收」的家庭小劇場。
 

檢視相片

 

「原來這樣叫生活。」和兒子一起重新經歷童年

問她當媽後個性有什麼轉變,本以為會分享自己變得更堅強、更獨立之類的,她卻反過來感謝Dalton。「太小就生活在舞台上,加上假日人多的地方也不方便去,我真的不知道生活是什麼。但現在為了小孩到處都去,連到菜市場買菜也沒包袱。」

 

檢視相片

 

她笑說公雞有什麼好看的,但帶小孩去看雞就得自己先覺得雞很重要,和小孩一起興奮的叫咕咕咕~就好像重新經歷錯過的童年一樣。「孩子帶給我太多美好。當一種責任感是帶著甜蜜的,再辛苦我也樂在其中!」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蘋果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